别人再好都是别人的,我不一样,我是你的

(生贤)没想好名字

匆匆的赶回家,站在别墅门口,我气喘吁吁的拿出钥匙。
大家别看我是个神偷,我只是喜欢漂亮东西,以偷为乐,以整人为好。但是我们杨家可是在这个城市赫赫有名的。说来,我也是个少爷级的人物了。
咔哒~我尽量用最小的声音打开门。脱掉鞋子,掂手掂脚的准备走进大厅,正准备回房间……
“咳咳!”一声咳嗽声传来。吞了吞口水,我慢慢的转过身。沙发上,我父亲正一副正经八百的模样坐在那。我把鞋一抛,丢到一旁,露出我自认为最最最可爱的笑容,朝他走了过去。
“爸……”
“几点了?”爸爸的样子,严肃极了。
“你不是有表么……”我望着他面不改色的说道
“咳咳,两点多了,怎么现在才回来。”他笃了下手里的拐杖。
“是不是去偷东西了,偷海洋之心?”他看着我。我往我爸旁边一坐,往他身上靠了靠“还是老爸了解我。”
“东西没偷到吧。”

我惊奇的退了一步“老爸,你怎么知道的。”
“呵,那颗宝石,现在,在那个黑道首领的手上,有这么容易被你偷到么。”

我沮丧的低下头。有生以来,第一次偷东西失败,而且还这么丢人。
“我说杨修贤啊,你不要每次都这么莽莽撞撞的,你是一个大少爷,就要有点少爷的样子,整天在房顶上飞来飞去,窗户上爬来爬去,你是想要去当蜘蛛侠的第二代是不是啊。你要知道,我们家就你一个独生子,唯一的继承人,你要是出了什么岔子,你叫我和你妈怎么活啊,我们辛辛苦苦的把你拉扯大,容易么。就是希望你有一天能够变成一个有头脑的人,可是你……哎……”我爸又开始重复那些我听得耳朵都快生茧的话。

 可怜的我,也只能一个劲的点头。他说完了,就闭嘴了。“老爸……您老人家说完了吗?”我打了个哈哈。
“没有……”他瞪了瞪眼。
别看我爸现在看起来蛮严肃的,不过,却是刀子嘴豆腐心。

“我和你妈有个主意,你准备下,明天就去学校读书”。
我抿着嘴唇,摇着头“我最敬爱的父亲,杨修贤知道错了,以后再也不犯错了,我不想去读书啊...”我开始使劲装可怜,没办法,我爸是吃软不吃硬的人。但是万万没有想到,他竟然不买我的帐。
“不行。”我爸说着站起身,往楼梯那走去。回了自己房间。大厅里,我趴在沙发上……说多可怜又多可怜。为什么啊,我爸脑袋瓜子到底装的是什么啊,为什么突然会叫我去学校上课啊。天啊,我的悲哀,我的命运,我的前程,就要葬送在这里了。


写的很乱,人不舒服...随便来点。

评论(1)
热度(225)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