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人再好都是别人的,我不一样,我是你的

龙哥,宇哥已育了!(番外)

谢谢大家喜欢这个文,就还是希望能够开开心心的结束吧

尽管有点狗血。另,请勿上升真人!

爱大家,手动笔芯


番外

朱一龙去了法国出差,走之前千交代万交代让白宇在家里好好待着,好好演戏,结果....

第一天晚上

朱北北:爸爸,爹地趁我睡着了偷偷溜出去了。我害怕。

(爹地,让你不给我吃糖,我就告状,哼!)

朱一龙:乖宝宝,你先好好睡,不害怕,我打电话给小林阿姨来陪你睡。

朱北北:555555....爸爸,还是你好,我爱你,不要爹地了。

(爹地,你死定了,爸爸又要和你打架了)

朱一龙:我也爱你,恩么!


KTV里,

白宇在安慰被张夫人赶出来的老张。

白宇:老张,我们家龙哥什么都听我的,还是我们家龙哥好。

老张:白宇,你好幸福啊!

白宇:没事,你就嫉妒吧...
老张:我和你换个媳妇儿,好不好?

白宇:我是没问题啊...但是我们家龙哥不....

(手机响起来了.....白宇蹭蹭蹭蹭跑到了包厢里面的厕所接电话)

朱一龙:小白

白宇:哥哥,你怎么还没睡啊?我都睡了呢

朱一龙:是吗?发个视频给我看看你,带上床上的小青龙。

白宇:不要~哥哥,太冷了,我都脱光光了~

朱一龙:呵!小白你哪里我没看过?好了,说实话,你在哪?

白宇(抖了一下)一激动把电话挂了...挂了....

 

 


评论(6)
热度(9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