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人再好都是别人的,我不一样,我是你的

罗浮生*杨修贤(戏)

就是闲来无聊,对着玩,会不会...听天由命

 @每天都要亲亲哥哥 谢谢宝贝陪我玩

OOC严重

罗浮生:

最近父亲回家了,原本以为这是一件很好的事,谁知,他竟提出要给自己找一个所谓的媳妇,而且还是从未谋面的杨家公子,心念一动,这不是笑话么,在这大街上,谁人不知,谁人不晓,自己在追师傅的女儿段天婴,尽管还没追到,被逼婚烦扰的自己会觉得有点郁闷,走在街上,买了自己最喜爱的生煎,跨上自己的坐骑,带上头盔去罗福戏院。

推开门,和往日一样拿着头盔在手里把玩着,不知哪个不长眼的竟撞到自己身上,抬眸一看,是位穿着皮衣皮裤,脚蹬马丁靴的小公子哥,微卷的头发软软趴在人的头上,垂眸轻笑,竟觉得眼前人格外可爱,像只猫,抬臂没忍住揩了把油,探上了人好看的脸蛋,咧嘴轻启。

小公子,是哪里来的啊?我请你看戏罢

 

杨修贤:

昨晚又喝到半夜,醉意上头跌跌撞撞回到家,客厅的灯透亮照明,自家老爷子就在一片光明中背手站在窗边,还没等自己开口问好,一顿数落混合老爷子浓厚的男高音劈头盖脸砸下来。

杨修贤!一天天就知道鬼混,喝成这样还好意思回家!你以后别回来了,我给你安排了一门亲事,你趁早嫁出去!

掀开眼皮,四肢伸展开来舒服伸了个懒腰,敲敲宿醉后泛疼的脑袋瓜,父亲的声音又回荡起来,勉强回忆起昨晚的事,自顾自的笑了起来,还说把我嫁出去,真是亲爹。一顿梳洗打理肩头挂着皮衣就溜出了门,戏才听了一半猛地想起自己忘了吃早饭,推门交错间不知和谁撞在一起。抬头一看心脏跟着跳了跳,呦,是个美人。挑挑眉嘴角一勾,偏头在他手背落下轻吻,向前一步长臂揽过他的腰,既是美人相约,哪有拒绝的道理…

 

罗浮生:

抬眼仔细一看,竟然是个腰细腿长的男人,原本自己就是个荤素都吃的人,更何况是如此的大美人,那人揽过了自己的腰,被人轻吻了一下手背,感觉整个人都醉醺醺的,有点飘飘然的感觉,既然有如此机会,相约一起看个戏也是可以,反正父亲总要让自己娶他人,还是一个从未见过面的所谓的“未婚妻”,既然未曾见过,为什么要为了那人死守清白,玩一个男人气气他也是不错,遂抬臂把人拉到怀里,推搡着做到桌子旁,叫来了服务员,点了一壶酒给对方。美人怎么称呼?

 

杨修贤:

被人带进怀里,鼻息间萦绕着他身上的清香味,埋头在人肩窝深吸一口,本就圈在他腰上的手收的更紧,腿碰着腿挨到桌子旁,见人没有放开自己的意思顺势坐在他腿上。两个男人搂抱在一起,大抵是比台上的戏更好看了,不顾旁人的眼神,拎起酒壶对着壶嘴直接饮上几口,砸咂舌赞扬一番,有了美人又喝了好酒心情更美了几分。
掂掂酒壶转头对他笑笑,又向他腿根挪近,两人贴的更紧。想知道我叫什么?那你把这酒全喝了,不会喝酒的人,没办法知道我的名字。食指在空中虚描着他精致诱人的五官,软了骨头歪在人肩膀,美人儿这么好看,我喂你喝也成… 

 

罗浮生

见人抱着自己,又顺势坐在自己怀里,不可自制地大笑起来,手摸索到人的腰上,轻轻掐了掐,心里琢磨着,这人没有几两肉,倒是都长在该长的地方,见旁人都看着自己和他,凑到耳畔,低语,小少爷不怕别人笑话,就这么坐在男人腿上?恩?见人不顾及外人的眼光,心里倒是觉得这人估计是经常玩的,那人有意无意地向自己的腿根处靠近,装作没有留意人的举动,抱住人的手,只是稍稍使上了七分力。

见人直接拎起酒壶喝酒,外人并不是没有如此过,但此时他所做的动作,竟让自己一时看呆了,待人把酒壶放下,自己也拿过来,对着壶嘴喝了几口,而后,捏住人的下颌,让他微抬,舌尖探入他嘴内,将美酒渡入他的唇内。小少爷,应该是我喂你才对,果然味道不错

 

杨修贤:

我自己坐的舒坦,管别人做什么?台上换了一曲戏,咿咿呀呀嗓调婉转甚是好听,腰间肆意乱摸的手大胆挑开自己的衣摆,后腰的皮肤被人掐捏有些发烫,没有不适感倒也懒得说上那一嘴。
嘶…太阳穴一阵猛跳,脑袋涨疼,第一次稍稍后悔昨晚不该喝那么多酒,靠在人肩膀挑了个舒服的地方闭眼偷懒。喉间吞咽的声音听的极为清晰,再睁开眼就被人捏着下巴不由分说吻了上来,咳…来不及吞咽的酒液呛咳而出,慌忙抖抖溅上酒液的衣领,手背擦了擦沾湿的嘴角,先生,你这技术也太差劲了…



评论(3)
热度(25)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